热点专题
 

保利·江上明珠【时光巷】——时光美文征集启动仪式暨太极拳表演赛圆满落幕

世界太极拳网 2017-12-18 16:10:29

  12月16日,“书写大美匀城,传承太极文化——保利·江上明珠【时光巷】时光美文征集启动仪式暨太极拳表演赛”在保利·江上明珠隆重举行。活动当天,黔南州文联、都匀市体育局、都匀市文化局、都匀知名艺术家及来自全省的主流媒体等悉数到场,共同见证这一盛会。

   下午1点,在现场热烈的氛围中,活动主持人登上舞台,宣告活动正式开始。据主办方透露,保利·江上明珠【时光巷】不仅是项目对都匀旅游市场的补充和升级,还承载着保利集团传承黔南文脉的情怀。时光巷将黔南文化与现代商业和谐相融,规划购物、特色餐饮、艺术民宿、民俗文化展演活动、民族手工艺品、文创空间、非遗文化博物馆等业态,旨在与时俱进地实现文化传承与创新,成就黔南文旅新名片、文旅街区典范。

   据了解,为将传统文化更好地发扬与传承,保利·江上明珠开启了一场奇妙的“保利文化之旅”,而此次联合黔南州文联举办的“保利杯•书写大美匀城”全城万元征文活动以及联合都匀体育总局开展的太极展演活动,则宣告了这场文化之旅正式起航。在未来,保利·江上明珠还将持续举办系列文化活动,为延续黔南文化血脉做出有益的实践。

   本次征文活动针对全社会汉语作家及文学爱好者,征文内容:参观和游览“时光巷”文化生态旅游风景区的感想、感悟立足于保利集团“三江堰”文化生态旅游风景区时光巷文旅系列项目内容,积极探寻新时代背景下大美都匀水资源与生态文明、民族风情旅游与人居环境等的内在关系,从而赞美丰富多彩的都匀水文化、历史悠久的黔南文化和崭新的城市发展概念;具体征文相关信息,请拨打投稿热线0854-8222342。

   时光巷的呈现,填补了都匀市文化旅游市场的空白,成为都匀市民的休闲胜地,也将成为黔南旅游集散地、贵州旅游中转站,百万人潮将汇聚于此。人文与繁荣相融的时光巷,将为都匀带来一场全新的投资盛宴,启幕都匀城市新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