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国内太极拳名家论坛暨太极拳精英交流公开赛10月在兰举办

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2016-9-12 14:01:18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马文艳) 记者从我市日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市将于十月中旬举办“国内太极拳名家论坛”暨“太极拳精英交流公开赛”,届时,将特邀五位国内太极拳名家及省内三百多位太极拳爱好者齐聚金城交流经验。

   据了解,为让本次活动更加精彩,市武协已向陈氏太极拳陈小旺长子陈军、陈小旺太极拳研究会会长田培亮、杨氏太极拳传人傅清泉、杨志芳等太极拳名家发出邀请,届时参赛选手可以现场与太极拳名家进行交流。

   据悉,本次活动规模在350人左右,其中兰州市选手200名,其他省内各地市州各邀请12人参赛。参赛运动员必须具有国家武术四段以上段位,或在省级以上正规武术比赛中获得奖牌者。此外,主办方的赞助招募工作已经开始,如有意向的企业和个人可与市武协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