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山东省太极拳教练员培训班在枣庄举行开班仪式

中国山东网枣庄频道 2016-5-11 9:49:19

  5月10日上午,由山东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省老年体协、省民政局,省发改委等8家省级部门联合主办;枣庄市体育局,市老年体协承办的山东省太极拳教练员培训班在枣庄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了开班仪式。

  
精彩图片1
精彩图片1


   省老年体协副主席,市老年体协主席孙兰昌,省老年体协太极拳专委会副主任陈群立,省老年体协原副秘书长黄新光,枣庄市体育局局长渠玉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老年体协秘书处秘书长赵学启,市体育中心主任孙彦存,德州学院教授王次臣等领导和专家出席开班仪式。来自枣庄各区市,市直有关单位,以及市老年体协太极拳骨干70余人参加了培训。

  
精彩图片2
精彩图片2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是山东省开展的百万人学太极系列活动。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太极拳健身爱好者的热烈欢迎,对提高枣庄太极拳技术水平具有很大的提升作用。

  
精彩图片3
精彩图片3


  
精彩图片4
精彩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