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弘武太极网

世界太极拳网 2014-6-27 12:01:23

  弘武太极网(www.hongwutaiji.com)由深圳弘武太极拳馆主办,深圳市弘武太极馆成立于2006年,由孙式太极拳第四代嫡传李斌先生创办。旨在“传播传统武术文化,弘扬太极健康养生”,倡导科学合理的健身方式和理念,引领健康、时尚、高品位的生活方式;将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国学武术、太极养生文化引入现代都市人群的日常生活,使之成为生活习惯。

  此馆以传授太极拳及传统养生为主,拥有一流的师资力量,教学经验丰富;所培养学员多次在深圳、香港及全国比赛获太极拳、太极剑的奖项,成绩斐然。

  此馆不遗余力,推广传统武学文化,先后主办了多场全国性传统武术赛事,并成功组织两岸三地武术文化交流活动,其中包括:《国际孙氏武学(深圳)研讨交流会暨孙禄堂先生诞辰150周年纪念活动》、《第三届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传统武术交流大赛》、《武林盛典迎大运系列活动》等。

  此馆不仅从事太极养生培训、少儿武术培训,还开展体育赛事组织策划、学术培训、文化交流、武术教学音像制作等业务,立足于深圳进行国际文化的推广和交流,促使中华传统武术全方位的服务于深圳、中国乃至世界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