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专项课程系统课程报名学习联系我们

【孙式太极内功真要】 传统太极内功名家关永年主讲

主讲老师:关永年

课程周期:24

课程价格:300 元人民币

课程特点:本片由关永年先生亲自讲解,传授其数十年研练太极内功的心法精要,结合孙式太极拳的内功练法,对太极内功的意、气、形均进行了透彻剖析。并包括了关永年指导其弟子演练的李敦素传孙式太极拳传统完整套路。是广大武术爱好者学习、研究太极内功的优秀教程。

立即报名

课程详情:

  孙式太极内功真要关永年,著名武术内功养生家。满族瓜尔佳氏,1937年出生于北京,其祖父与单刀李存义高足李星阶为好友,父亲及两位叔父都拜在李星阶门下习形意拳及孙氏开合太极拳。其自幼习形意拳及孙氏开合太极拳,受到孙禄堂弟子李敦素亲传。

   1954年,拜太极柔术大家赵中道为师,习太极尺气功和太极球功。 20世纪50年代末拜著名内功养生家胡耀贞生为师,习先天气功和无手拳。

   数十年潜心精研太极拳等武术内功,遍访名家高手,先后得到崔毅士、吴图南、张继之、杨禹廷等人指点。闭门修持,体证悟练,于武术内功有独到见解。其功夫根于传统,正脉嫡传,精纯不二。本片由关永年先生亲自讲解,传授其数十年研练太极内功的心法精要,结合孙式太极拳的内功练法,对太极内功的意、气、形均进行了透彻剖析。并包括了关永年指导其弟子演练的李敦素传孙式太极拳传统完整套路。是广大武术爱好者学习、研究太极内功的优秀教程。

  

课程试看报名学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