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专项课程系统课程报名学习联系我们

【授秘歌】 著名太极拳家祝大彤讲解

主讲老师:祝大彤

课程周期:40

课程价格:200 元人民币

课程特点:太极拳的发展、如何认识太极拳、太极拳的博大精深、太极拳的不同练法、什么是太极拳内功、松九大关节、太极功夫十要、顶上虚灵、太极起势的要领、太极脚的练法、无形无象、单腿重心、太极拳的减法、动与不动、重心的变换、虚实阴阳、动作与桩、练太极拳的过程、阴阳与懂劲、习练太极拳人体结构的变化、太极拳读秒练习法、八门五步十三势。

立即报名

课程详情:

  本片讲解深入浅出,从认识太极拳开始,到入门、深化、提高,步步进阶,使初学者容易领会,精研者得机得法。并结合亲身技术动作示范,把太极拳讲解得明明白白,使之成为人人都懂,人人会练,效果显著的健身妙法。

   主要内容:太极拳的发展、如何认识太极拳、太极拳的博大精深、太极拳的不同练法、什么是太极拳内功、松九大关节、太极功夫十要、顶上虚灵、太极起势的要领、太极脚的练法、无形无象、单腿重心、太极拳的减法、动与不动、重心的变换、虚实阴阳、动作与桩、练太极拳的过程、阴阳与懂劲、习练太极拳人体结构的变化、太极拳读秒练习法、八门五步十三势。

   八方线的奥秘、乱环诀、太极病、三点一圆、轻扶八方线、自然太极拳、太极手的要领、太极拳的呼吸、太极拳的三不存、手指的修练、不挂力、推手与揉手、太极拳的劲、节节贯穿、太极拳的松静与空虚、太极拳的推手理论、太极拳的静与净、用意不用劲、松体人的表现、拳势的方向方位、实手与虚手、心脑不接、重心的平衡、太极拳的一致、听劲的训练、太极拳的力点、刚柔相济。

   太极拳的内涵、太极拳的静、阴松和阳松、举动轻灵、上下相随、动静开合、一动无有不动、太极拳动作的核心要领、太极拳习练八在、练拳二十五备、阴顶与阳顶、接手的奥秘、立柱式身形、不丢不顶、空腰松胯、动点与不动点、顺人之势安舒中定、引进落空舍已从人、接手之分、太极拳逆向思维、太极中正学、意念的正确运用、松腰溜臀的奥秘、圆背、心脑练拳、太极拳论解析、太极拳病剖析、太极轻重浮解、三十六病手、定式练习法。

  

课程试看报名学习

【其它相关课程】

十六式太极拳十六式太极拳

课程价格:200 元人民币

四十二式太极剑四十二式太极剑

课程价格:300 元人民币

太极拳中的呼吸太极拳中的呼吸

课程价格:200 元人民币

太极拳对世界各地的影响太极拳对世界各地的影响

课程价格:200 元人民币

太极拳用架与内功太极拳用架与内功

课程价格:200 元人民币

鼠标手矫正鼠标手矫正

课程价格:200 元人民币

八式太极拳八式太极拳

课程价格:200 元人民币

三十二式太极剑三十二式太极剑

课程价格:200 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