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李连杰18年后再演《太极》不为功夫为养生

天津网 2011-2-23 10:24:23

  自《功夫之王》之后,李连杰许久未见新作问世,昨日李连杰去突然宣布了自己在2011年的新片筹备。据了解,李连杰将在今年与陈国富联合监制一部电影,暂定名为《太极》,并且二人还将联手力推一位导演。对此,外界则纷纷猜测为冯小刚。

   2010年李连杰为了壹基金的运转可以说颇费心力,在将公益事业安顿好之后,李连杰也开始了自己的电影计划。曾经出演过《功夫之王》的李连杰这次将和陈国富共同监制功夫大片《太极》,这也是李连杰继93年的《太极张三丰》后又一次出演太极题材的影片。据了解,李连杰除了将在影片中诠释一位至关重要的武术传奇人物之外,还会把自己多年来对于功夫和太极的心得运用到监制角色中来。当被问起这次出演的原因时,李连杰的回答则有些囧,在他看来现在全球有不少人都在学习太极,并把它视作中国独特的养生方式,“太极是很有中国特色的生命观,现代人生活节奏太快,需要太极来平衡身心。”

   由于新片导演尚属未知数,外界纷纷猜测将由冯小刚担任。对此,李连杰则表示还为做最后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