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周世勤老师收徒仪式暨七十华诞聚会在京举办

世界太极拳网 2011-1-28 16:12:20

  周世勤老师收徒仪式暨七十华诞聚会,2010年12月5日 在北京隆重举行,武术界等260人出席了聚会。主席台和会场两侧挂满了50 多幅嘉宾赠送的祝贺条幅字画、精心绣制的百寿图等。

   中国武术协会顾问、原中国武术研究院院长张耀庭,北京武术院院长、京市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程春和,原北京市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毛新建,中央电视台武林大会总裁判长、中国武术八段张全亮到会讲话。

   会上举行了拜师仪式,周世勤老师新收的四位弟子有:公司的董事长,电影制片人,大学的英语教师以及政府的公务员。

   会上进行了精彩的武术表演。专程从哈尔滨来的中国武术协会传统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武术八段、黑龙江省太极拳协会副主席张永明表演了八极拳,从天津市来的天津市孙式拳研究会会长、中国武术七段张茂清表演了八卦身盘掌,从保定来的河北大学武术协会总教练段书兴表演了通臂拳,河北大学武术队队长表演了自选剑术,;查拳研究会的王洪兴表演了劈挂拳、张刚刚、肖惠子表演了查拳,戳脚翻子研究会的武亚军表演了戳脚拳,中国武术七段张成仁的学生杨金、伏旭表演了三皇炮捶对练,周世勤老师的学生、龙凤双胞胎、三年级学生王牧骐、王牧骥表演了五禽拳、五龙通花炮以及八卦掌64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