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登堂入室--太极大家杨振铎亲传拳功拳技》DVD出版

世界太极拳网 2011-1-25 11:10:04

  《登堂入室--太极大家杨振铎亲传拳功拳技》DVD由九洲音像出版社出版。杨式太极拳为当今习练人数最多、传播范围最广的太极拳流派。自杨露蝉创立杨式太极拳短短二百年来,以其强身健体的突出效能、以柔克刚的技击功用、修身养性的文化内蕴、宏大舒展的气派风范,迅速风行天下,成为当代人自我生命升华的优选锻炼方式。

   杨振铎先生为当代杰出太极拳家,杨式太极拳的代表人物。他秉承其杨家先辈衣钵,数十年勤修深悟,在太极拳理法、功技、推广等方面均取得了巨大成就,为中国太极拳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其拳架正大端严,从容洒脱,内敛华采,外彰神韵,乃杨式太极正脉纯功。

   2009年9月,由《中华武术》杂志等机构主办的太极名家大讲堂在北京举行,特邀杨振铎先生传授传统杨式太极拳功夫。杨振铎先生以讲解、示范相结合,生动细致、全面深刻地对传统杨式太极拳的特点、要领、练习方法以及套路等内容进行了系统教授。使学员们在太极拳理论和技术上产生了飞跃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