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南山太极大讲堂 2017年3月18日网上直播

2017-3-16 9:35:49

  “三亚南山”第二届太极文化节系列活动正逐项展开,2017年9月22-26日文化节主体活动将在南山隆重举行。作为文化节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项内容,“世界太极名家巡讲”活动将于2017年3月18日在三亚南山拉开序幕,首场名家演讲将在南山景区内举行。

  

     自3月至9月期间,世界太极拳网将邀请各流派一些优秀太极拳名家、研究专家、学者,在全国各地进行太极拳大型公益巡讲活动,为各地太极拳爱好者传经送宝,并进行互动答疑。

  

     在南山景区内的首场世界太极名家巡讲活动中,几位优秀的太极文化学者和太极名家将奉献精彩的讲座。世界太极拳网将自3月18日上午8:30 开始,至下午18:00,通过微信进行全球网络直播。全球广大太极拳爱好者可通过世界太极拳网公众微信号平台进行观看,并参加互动,实时向名家提问、交流。

  

     观看直播方法:关注并进入世界太极拳网公众微信平台(微信号:sjtjqw,或中文:世界太极拳网),点击下拉菜单“直播”,进入“南山大讲堂”即可观看巡讲直播。

  

     另:为方便广大读者和太极名家的交流,特建立qq群“太极名家巡讲”(群号:605971468),和微信群“南山太极大讲堂”,广大网友可加入该qq群或微信群,提前将要咨询、交流问题在群里发送,并在讲座期间通过两群及微信直播系统进行提问互动。

  

  

  

     【本次演讲人员和内容如下】:

   【余功保】《太极拳的文化精神》【李学友】《对太极拳核心问题的认识》【霍培林】《三挙合一的孙氏太极拳》 【傅清泉】《太极拳之“度量”》【刘彦英】《太极拳演练意识的表现》